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学子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15 15:28:38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2023年6月12日,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市落下帷幕,我校轨道交通学院的刘健康、段瑞同学(指导教师李一林、赖华茜)与全国48所职业院校48支参赛队9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三等奖。

   我校参赛队在今年四月下旬该赛项的四川省选拔赛中,以全省第一的优秀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备赛期间,学校高度重视,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备赛,为选手提供有利的训练条件和妥帖的后勤保障。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多次走进训练现场,慰问选手,为选手鼓劲和指导,进行赛前的心理疏导。两位指导教师精准施策,科学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不断精进。此次获奖是轨道学院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典型成果,轨道学子纷纷表示,要学技能,练技术,技能报国、以赛提能,争当成都工匠,大国工匠,未来为轨道交通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城市轨道交通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高技能人才储备和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