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一行赴京东新百货直播产业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3 14:44:33

   (本网消息财贸管理学院供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寻求电商直播运营人才培养新思路新路径,6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带队赴京东新百货直播产业基地调研,并与四川菜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凤等企业人员交流座谈。财贸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王英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京东新百货直播基地、选品与供应链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直播基地的运营模式、合作品牌及经营业态,深入到企业直播间了解了电商直播岗位人才需求情况。


   校企双方座谈会上,吴天凤详细介绍了与我校共建实训基地项目的规划并听取了我校代表的建议。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化电商人才培养等深入交流。李王英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四川菜果科技的合作,在学校“双高”建设背景下校企双方应加强交流,优势互补,精准对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四川省电子商务高技能人才的培育工作,打造人才培育高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