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汽车文化进校园 产教融合育新人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8 15:11:19

  6月7日,我校与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联袂举办的“汽车文化进校园-产教融合育新人”为主题的专场活动在鲁班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一汽丰田总务人事部部长闫增智,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汽丰田法务系人员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王艺俪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不断的提升我们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就业品质。一是专业设置时要充分考虑企业岗位需求;二是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持续深入地推进校企合作,同时欢迎企业到学校共建生产型实训基地,使同学们在毕业前就能够接触到未来就业岗位的生产场景;三是充分发挥工匠人才阶梯式成长这个平台的作用,和企业一起为同学们搭建一个终身成长的平台。

   同期,在综合楼1408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匠进校园”文化沙龙活动。成都首批工匠、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调查解析组长、学校优秀毕业生陈小双,与全校100余名学生代表,讲述他的汽车人成长经历,深度分享交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