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一行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机械技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09:44:14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供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学习优质高职院校办学经验,推动“职-技”融通发展,6月7日至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一行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机械技师学院调研。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天平以及教务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王涛书记一行,并围绕国家“双高”院校办学经验、国产工业软件教学示范基地建设、高职院校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内容进行分享和交流。

   重庆机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副校长邱庆、机电系等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王涛书记一行,并围绕优质技工院校建设、优质专业建设、国家级工学一体化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及运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及参赛、办赛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涛一行深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机械技师学院现场参观学习。王涛表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重庆机械技师学院各具特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高职院校,在专业建设、文化育人、科教融汇等方面成效显著。机械技师学院以竞赛为抓手,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大师引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要依托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将调研中获得的经验融入学校发展,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