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开展“健康心灵,从沟通开始”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深入落实学院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方案,落实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精神,培养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实现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全覆盖”,建立健全四级心理健康工作网络机制,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馨晴社与信息工程系倾馨协会在学院A3-112教室联合开展了一次以“健康心灵,从交流开始”为主题的师生交流会。

20190320.jpg

会议开始,各系心理工作指导老师分别对本系开展心育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学生代表纷纷阐述了对心理委员的角色认知和在开展心理活动时收获的温暖与成长。最后,指导老师对本学期两系合作举办的“阳光满校园,心灵放异彩”心理海报大赛和“激扬青春活力,共享阳光心理”美文分享会活动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两个系部的师生搭建了心灵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了提供了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团结互助的平台,助力构建学院新内涵、新模式、新载体的特色校园心理文化阵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