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邀请清华大学苏州汽车产业研究院开展智能网联汽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6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综合科 供稿)根据当前汽车发展形势,为让教师、学生掌握前沿汽车发展动态,了解智能网联汽车专业情况, 6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特邀请清华大学苏州汽车产业研究院清研车联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东兵,到校为我系教师及17级工贸汽车专业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20190624.jpg

会场上,王总着重介绍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汽车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与研发流程,突破解决人才培养瓶颈,以及要达到目标学好哪些课程等系列介绍。通过专题讲座,系部师生积极把握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 的发展趋势,聚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等方向,积极向行业领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技术靠近,推动系部汽车职业教育转型及发展,同时也为下步专项人才培养计划“清研班”做好铺垫工作。

    会后,系领导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产业研究院嘉宾进行交流沟通,对下一步进行产教研学合作提出具体实施方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