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举行“2021届邦泰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7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2019年6月26日上午, “2021届邦泰班”揭牌仪式在新综合实训楼B101室隆重举行。四川邦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友根一行10人到校,与系主任李航、副主任刘万龙、副书记陈志欣等12名领导教师共同参加了仪式,18级邦泰班26名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21.jpg


  仪式上播放了邦泰集团与邦泰物业的宣传片,传达了邦泰物业的企业文化与企业实力。毛友根与李航相继发言,分别企业和学校角度提到此次合作开展订单班是符合企业、学校、学生的发展需求及自身利益,是校企双方互赢的良好开篇。最后,在近50名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毛友根与李航共同揭开红布,展示了象征合作建班的牌匾并合影留念。


22.jpg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简短的交流会,随后,在刘万龙及相关专业教师的带领下,邦泰物业公司一行参观了我系多个实训室。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