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东校区班主任工作案例系列交流培训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了强化我系班主任工作技能,进一步推进我系班级管理工作,3月19日下午15:40,汽车工程系班主任工作案例交流会在东校区211多功能会议厅拉开序幕,学生科全体成员及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交流培训会。

寇海帆老师分享.jpg

“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是植根于汽车工程系每一位教师心底的德育工作理念,而“班主任”作为德育工作中的主力军,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需要技巧,而技巧来源于学习经验分享。

在本次交流会上,17五高车车制造班班主任陈龙老师通过案例的交流,提出班级管理中要注重塑造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开展各项班会活动,并让学生参与其中;要教育学生怀感恩之心,做好学生的职业教育和引导。17五高汽车维修2班班主任寇海帆老师讲述了作为一名新任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生动案例,寇老师对学生的关怀、爱护、耐心以及教育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在场教师。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培训会,充分的展现了我系班主任的优秀工作经验,增强了班主任老师间的交流与分享,进一步强化了工作技能,为我系班级管理工作向好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