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 5月30日,电气系在新实训楼B616召开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教务处协助江辉、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带头人张雪标、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带头人陈盛、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朱奎林以及电气系副主任刘万龙参加会议。

江辉指出,此次会议重在根据预评估期间专家组成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完善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毕业条件、考核方式、教学条件、质量监控等多个模块信息,接着江辉协助传达了学院关于最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并与各专业带头人就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系副主任刘万龙表示,希望各位专业带头人要站在企业和学生的双重角度修订方案,在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的同时,也要积极寻找课程案例,将真实案例融入课程,加强实践,不断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