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对标高职合格评估信息工程系开展学“标准”改“语态”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系 教务科张秀芹供稿)按照学院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说专业说课程活动的安排和要求,信息工程系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录播室开展了学“标准”改“语态”教研活动,系主任王勇、系副主任唐锦源、教务科工作人员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33.jpg

   活动首先由系副主任唐锦源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希望全体教师在教学活动、教学文件、课堂教学的规范性上要做到知行合一;然后,教务科科长邓振利对期初教学检查中授课计划、教案等资料的填写规范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各教研组组长分别组织教师学习《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2018年)》、《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高职专业课程建设思路学习材料、教学资料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规范等内容。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推进系部迎评促建工作,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起到了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