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召开办学特色展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00

 

(本网消息  院办公室  供稿)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学院于5月8日下午2:30组织召开了“学院办学特色展示研讨会”,专题研究了合格评估现场点位评估解说材料和路线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院办公室、评估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轨道交通系的主要负责人、点位解说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11112.jpg

 凌红在会上讲话,要求各部门、各系部认真贯彻学院关于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完成本次预评估任务,为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她强调,各系部要认真梳理完善点位解说内容,要抓住重点、突显特色;全院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以评促建,开创校风和学风建设的新局面,确保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生访谈工作顺利完成。

111113.jpg 

 

陈昌辉对学院办学理念和三大特色专业解读等提出相关要求,就实训场地的设施设备管理、参观线路的卫生保洁等作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增加部分参观点位的展示资料,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项目负责人等均要做好充足的解说准备。院办公室还对学院教职员工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接待礼仪等作了规范要求。

  11114.jpg

随后,院领导带队院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先后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机械工程系、轨道交通系、“中奥成都WIFI国际职业培训中心”,实地模拟了评估考察路线流程,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1111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