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6:38:45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9月18日,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教务科科长、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庄永辉主持。

DSC_2373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质量办关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人事处关于人才引进措施及方案,教务处关于说专业说课程活动方案,学生处关于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思政中心关于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建设,汽车系师资队伍建设,经贸系师资队伍建设和规划情况的汇报。各分管院领导根据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DSC_2365_副本.jpg

凌红就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国家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融入到规划中;二是要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三是要充分发挥校内建设的项目,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的质量;四是要包装、打造名师,做好品牌建设,树立特色。

DSC_2395_副本.jpg

陈超儒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处室、各系部的人才队伍建设方案做出了评价,指出了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专题辅导。他详细剖析了当前学院人才队伍现状,就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快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建立行之有效的行动方案;二是要主动思考,科学建立人才建设行动计划,指标合理,措施得当;三是要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建立健全人才队伍配套的相关政策;四是要建立科学的人才队伍评价体系,对各个层级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行政人员设计针对性评价方案;五是要制定教师适应性转型方案,加快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

此次会议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确定了方向,对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