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5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汇报会,学院邀请到6位校外专家到校指导人才培养工作,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凌红主持。


11.jpg


  会上,陈超儒就学院整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他从以下四个方面概述了学院成立以后的建设成绩,一是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学院党委更是坚持“以评促建”指导思想,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学院以“人事制度改革”“二级管理改革”“教学改革”三大改革为抓手,探索建立现代大学管理体系;三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大思政”“大学工”“工匠文化”四大工程,探索高素质技能人才培训模式;四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持续抓好“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汽车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四大专业群,积极对接“5+5+1”现代产业体系。


12.jpg


  凌红围绕“全面服务地方发展  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主题,从学院基本情况;坚持以评促建,开启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服务地方,助推成都产业迈向产业高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良好成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诊改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13.jpg

  专家组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学院当前建设情况有了整体了解,将进一步做深度访谈,查看资料,对口交流个别存在的问题。

  会前,专家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逐一走访了学院实训基地和实训室。


1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