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赴机械工程系 指导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系 供稿)619日,学院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特邀四川省交通运输发展战略和规划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斌到校指导工作,机械工程系主任马冰清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系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目前各个专业的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与会领导就创新团队的申报方向问题上进行了讨论。陈斌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申报的具体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耐心的指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斌指出要突出学院优势与特色,发挥学院各项特长,积极申报、用心打造创新团队。

62626.jpg

凌红表达了对陈院长悉心指导的感谢,同时希望机械团队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发扬善思考、能吃苦的精神,将系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推进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对系部的教师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