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现场调研校内新建工程 热切关心“大学工”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28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6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先后走访校内刚刚装修完工的图书馆和学生事务中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本着“大学工”建设理念,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加强对新建工程项目的管理和规划,体现浓厚的人文氛围。

在图书馆施工现场,陈超儒要求尽快完成图书馆最后装修项目的收尾工作,注重细节,对图书馆整体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参照其他大学和书店的布局,尽快完成图书馆大厅的装潢和布局,方便学生查阅书籍;二是要求对重新装修的图书馆完成最后的绿化布置、书籍调整、书桌摆放等收尾工作;三是要求对图书馆的管理更加精细化,最大限度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功效,让学生爱上阅读,注重精神世界的重塑。

随后在学生事务中心的考察中,陈超儒要求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等有窗口单位的部门再次协调和梳理办事流程,抓紧时间到其他高校进行调研和学习,在8月15日前完成最后的调整和预演,对办事的学生提前进行培训,规范办事流程,统一着装,确保在9月份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正式投入使用,真正做到“一站式”为学生服务。

学院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国资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