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别样的课堂,让思政焕发青春与活力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青马工程第一期课程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5月30日19:00,电气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第一期课程心得分享会在A3-309举行,我系优秀学生代表、党校结业学生、通过公众号报名参加过讲座的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分享与交流,会议由曾诗琳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了自己参加“青马工程”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并纷纷一致表示:开讲老师用心用情,创新思政课堂新形式,将生活所感融入课堂教学,让思政课变得有温度、有高度、有情怀!每一次开讲课堂,都是一次成长,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与灵魂交互。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我系改革创新思政课堂模式,打造电气思政特色,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引领学生价值理念、理想信念、道德观念的形成,在他们拔节孕穗期给予精心栽培与营养给养,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助推学院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意蕴悠悠,创意无限,期待六月的别样课堂更加精彩绚烂!


1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