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汽车工程系“体育育人”成果显著·四川省大学生运动会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9-05-05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南石油大学隆重开幕。在历经与西华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国土资源学院、文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组成的代表队的激烈竞争,创造了我院近三年参赛的新的历史成绩!

徐登银获奖.jpg

 我系18级汽修班周涛与18级汽营二班徐登银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出征,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乙组男子100米金牌,乙组男子400米金牌,阳光组男子1000米金牌。

周涛获奖.jpg

汽车工程系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综合育人体系,而体育育人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打造强健的体魄,也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汽车工程系将不懈努力,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同时提高学生个人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精英,推动国家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