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暖于“心”、“理”于行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为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 3月25日至29日,我系17、18级工贸全体班级组织开展了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活动中,我系针对不同年级对班会内容进行了设计,17级以“恋爱心理”为内容进行相互交流,18级以“心理适应性”为内容进行展开。各班级心理委员、心理联络员通过PPT讲解、观看视频、“面对面谈心交流”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在倾诉自己心中困惑,寻求老师与同学的建议与意见的同时,也用青春与活力展示了团结有爱、蓬勃向上的班级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应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学业与生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