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超儒书记带队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4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调研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研技术处、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负责人汇报了系部整体运行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与会人员针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未来的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下一步工作开展,陈超儒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坚决做到讲政治,将思想和行动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新任干部要找准定位,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助手的作用;班子成员团结放首位,率先垂范,保持活力和战斗力;做事公正、正派,凝心聚力促发展。二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头号工作来抓,制定教师三年发展规划,继续实施“三个一批”工程,有目的的培养和引进人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三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合作不仅育人,更要促进专业建设,探索企业证书、行业证书模式;广泛发动教师力量,深入研究将教学内容植入校企合作内容之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共建基地(科研单位),扩大深层次合作途径方式。四是继续全面开展“大思政”“大学工”工作,结合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围绕德、智、体、美、劳和“关爱学生”等开展工作;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开拓思路,创新培养模式,建立科学完善的考核体系。

最后,陈超儒强调要结合新时期、新要求,广开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要积极探索,建立新的运行机制,力争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55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