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25 13:40:06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0月24日,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带领教学临时负责人黄杰、教务科负责人何晓林、国资员刘星琳一行对电子商务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超市)及校园智慧物流配送服务中心(菜鸟驿站)进行检查。

首先,王容平对实训基地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实训场地安全、食品安全、快递安全等;其次,王容平听取了实训基地负责人对实训课程安排、实训岗位及实训学生安排的汇报。王容平对实训基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基地负责人进一步梳理实训岗位及各岗位职责,提前与实训教师进行沟通,统筹安排学生实训内容。二是要严格按照操作要求规范进行生产实训。三是对于警示标识、区域标识不明确等问题要立行立改。

图1.jpg

王容平还指出,校内实训基地对接真实生产性业务,是学生进行专业课程实训的平台,要让更多地专业教师及学生参与进来,要发挥实训基地的教学功能,最大程度地调动师生的主观能动性。校内实训基地同时也担负着服务校内广大师生的责任,团队成员要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满意的服务。

图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