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25 15:52:26

   10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质量评价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部门、校外合作诊改平台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杨春禧主持。

   会上,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分别就诊改复核专家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行政人员诊改情况、学生层面诊改情况、辅导员诊改情况、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诊改平台功能迭代升级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说明。

    杨春禧肯定了诊改前期工作成效,并就各层面诊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诊改平台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平台数据统计、分析功能。二是党政办牵头对“十四五”规划及专项规划、子规划进一步梳理,使总规的目标在各专项规划中具体呈现。三是学生处按照修订后的《辅导员诊改实施方案》,全面推进辅导员诊改工作。四是其他各层面按照《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诊改整改工作方案》持续、常态化推进诊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