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 荣获二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0:09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2529日,第二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学院的刘诗怡、王苑萍、黄晓英、严杰等8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指导老师:何明宇、李潇)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360截图163202129714489.png

本次大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加强供应链建模技术研究与应用,促进高端供应链建模人才培养,各参赛团队运用世界领先的供应链建模理论、方法与工具,解决企业供应链管理与决策中的实际问题,吸引了全国316所院校、536支团队、3101人同台竞技。

20221月收到《关于举办第二届国际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的通知》后,在学院领导及相关科室、教研组的大力支持下,专业教师何明宇和李潇带领8名学生,利于业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竞赛题目分析,理论知识学习、构建模型,撰写优化方案,反复打磨,最终在总决赛中出色地完成了方案陈述以及专家答辩环节,充分展现出了财贸管理学院航空物流专业学子们良好的专业精神风貌,也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中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的成效体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