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4个党建项目入选2022年成都市 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2 15:04:17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22年度成都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个党建项目成功入选。

   自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参与创建和申报工作。经过层层遴选,我校最终推荐了《以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和支部工作法创新为路径,提升职业院校党建工作质量》《服务产业建圈强链人才供给,探索校企共建支部共育人才的创新路径和机制研究》《以“五彩勋章”行动计划为抓手,探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新路径》《“四径六强”高职院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创新培育工程》4个项目参评并获准立项。

   下一步,学校将紧扣“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主题,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过程指导,安排工作专班,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基层党建实践创新。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持续打造“1+ N”党建工作品牌集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产业建圈强链,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