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西校区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31 15:40:11

  (本网消息 西校区办公室供稿)5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带队到西校区调研指导,计划财务与招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员随同。

   蒋华莹实地走访了教育教学、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场所,听取了西校区办公室就校区建设、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QQ图片20220531153323.jpg

   蒋华莹对校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西校区预算编制与执行、校园建设与管理、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校区日常工作开展,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二是要贯彻落实上级财政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加大重点项目保障力度;三是做好校区规划顶层设计,全面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和精准性;四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