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电子商务综合运营》课程入选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31 15:06:36

  5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认定名单》,我校申报的《电子商务综合运营》课程经省教育厅形式审查、专家网络评审,拟认定为四川省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学校落实“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是学校建设优质教学资源,深入推进“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四川省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综合考察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团队支持与服务等要素,要求申报的课程至少经过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且课程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职业学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

   本次课程评选是我校首次参加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学校在课程建立过程中,重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方式的改革,并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碎片化的素材资源为基础,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积极搭建课程和学生自主学习平台。

   截止目前,学校已立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8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打造学校课程资源库,促进学校专业群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