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为学校授予 “成都市就业培训示范基地”称号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2:49

  (培训鉴定中心 供稿)为加强“政校”合作,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培训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提高培训供给能力,提升培训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升就业技能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5月31日,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与学校隆重举行政校合作签约暨“成都市就业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钟强,郫都区就业局局长代红梅,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活动。培训鉴定中心、招生就业处、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钟强与杨春禧共同为学校揭牌“成都市就业培训示范基地”,与任忠签订了“就业技能培训质效提升试点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作为首家政校就业示范培训试点院校,将积极探索就业技能培训“政校”合作共建新模式,打造标准化就业培训新标杆,引领辐射全市就业培训良性发展,促进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截止5月底,全校2022届毕业生5273人,超90%毕业生已落实就业岗位,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约率达81%(位于四川省高校前列),建档立卡、残疾等困难学生全部落实岗位。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较去年同期上升20个百分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