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校区迎接学校后勤管理处秋季复学工作督导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0:04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9月9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江波、协助倪强一行对东校区进行秋季复学工作督导检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食堂环境卫生、学生就餐环境、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查看了食堂员工晨午体温检查登记表、公共区域消毒记录及食品检疫检验报告,并对食堂天然气管道阀门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最后,巡视了校区宿舍维修情况。后勤处对校区疫情防控、餐饮服务及校区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秋季复学校区管理的重点环节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校区疫情防控防线,为新学期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区环境改造等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校区将加大对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的管理力度,全力以“复”做好校区秋季返校复学后勤及安全保障。

图片.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