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东校区 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总结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1 14:36:48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科 供稿) 9月1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总结大会在东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大会,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大会。

DSC_8321.JPG


   汇报表演中,参训同学分别表演了跑操、手语操、军体拳等项目。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向大家充分展示了10天的训练成果。直冲云霄的嘹亮口号和铿锵有力的步伐,是他们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展现了汽车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

DSC_8332.JPG

DSC_8368.JPG

   苗培彬代表学校向在军训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和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在汇报表演中,各班队伍阵容整齐、步伐矫健、军姿规范,充分展示了这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全体同学要把军训所培养出来的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积极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他们能成为支撑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大国工匠”,做一名新时代爱国青年。

DSC_8404.JPG

   军训总教官对汇报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路畅宣布了本次军训中在内务整理、队列会操、跑操、综合评比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4名优秀个人名单并进行表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