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承办工作部署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2:22

  9月9日,我校召开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决赛承办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

   我校成立了本次大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设置赛事办公室和8个专项工作组。会上,王艺俪听取了赛事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比赛现场、服务保障、赛事观摩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

   王艺俪对承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办好赛事。承办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和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将在四川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做好各项工作,为赛事承办做好全力保障。二是要明确分工,落实好工作任务。按照承办工作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做好赛事的宣传报道工作,激励更多学生根据所学技能投身创业,促进技能、创业、创新融合贯通,为技工院校学生创设更为宽广的技能成才之路。四是做好赛事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评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落实到人,保证赛事承办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我校将于9月14日至15日承办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是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将遴选出优质项目参加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比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