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到我校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1:10

   为充分发挥政校合作优势,精准对接成都“5+5+1”产业,找准技能人才培育新发展路径,9月9日下午,成都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建率队到我校开展调研。市人社局职建处副处长刘江、陈勇军,市职建指导中心主任洪伟、副主任杨小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IMG_20210909_154247.jpg

   会上,任忠热情欢迎市人社局领导到校指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外培训、鉴定、竞赛等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高质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杨建表示,在教师节前夕到学校调研,一是代表市人社局对学校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二是了解学校社会服务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充分的关心和帮助,提供政策支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随后,杨建对学校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成都市技工院校的领头羊,在未来的社会服务工作中,特别是在新职业新工种标准开发、职业认定体系建设中,学校应当起好带头作用,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更受欢迎的服务产品。

   任忠谈到,非常感谢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到校调研,感谢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按照市人社局的要求,发挥优势,聚焦成都市“5+5+1”发展战略,继续做好行业和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和竞赛服务,做好四川省首次技能竞赛联席会,组织好赛事培训、交流宣传等工作,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各类培训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发挥好成都市技工院校领头羊的示范作用。

IMG_20210909_154107.jpg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培训项目开发、职业技能水平评价、职教师资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