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顺利举行2016年院级科研课题启动会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4 00:00:00


 

5月23日,学院“2016年院级科研课题启动会暨培训讲座”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2016年院级科研课题第一批立项项目全体成员及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冰清主持。

会上,陈昌辉副院长代表学院为2016年院级科研课题第一批立项项目颁发了立项通知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和鼓励。

随后,西华大学副教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设计与包装工程系主任邓星桥为大家进行了关于《如何申报科研课题》的培训讲座,邓教授就科研项目分类简介、如何准备项目申请以及科研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等内容和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培训讲座结束后,教务处职教研究科科长刘蜀老师对2016院级课题经费预算和教育厅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据悉,本次与会的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对科研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希望各位老师按照管理办法能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将再上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