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 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9月26日,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管领导陈昌辉副院长出席会议,科研处、质量办、招就处,以及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商务三个试点专业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林忠华主持。

会上,陈昌辉副院长强调了推进学徒制试点项目的重要意义,他要求项目组成员要对学徒制试点项目有全新的认识,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昌辉院长退项目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政策指导;二是要及时梳理问题,逐条解决困难;三是要建立联动机制,为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科研处林忠华处长介绍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推进方案》;科研处刘蜀对项目管理的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徒制试点项目团队成员就“招生招工一体化”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困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各部门积极联动,有力推进了学徒制项目的落地生根。

科研技术处

9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