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教科研成果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一、二等奖的获奖名单,我院教师一举摘得2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14个。获奖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17%,教科研成果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院围绕教研科研工作组织教师进行各项教学研究与实践,组织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系列教学活动、“说课说专业”比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工匠精神专题学习等系列活动,组织参加人社部举办的一体化课程教学大赛等活动,多措并举为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搭建了多种平台。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教学研究能力,也展示了我院课程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据悉,三等奖和优秀奖还在进一步评审中,获奖名单将于年底前公布。

附件: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一、二等奖获奖名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