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四个项目获得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00


  (本网消息 科研处 供稿)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川教函〔2019〕270号文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 2018-2020 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申报、教育厅审查公示,确定了省级“教改项目”1254个,其中重点项目284个,一般项目970个。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的项目《新形势下我国高等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制度化建设及校企合作路径研究》获准为重点项目,院长凌红主持的项目《基于成都产业功能区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以及李杰老师和张忍华老师分别主持的"互联网+"大赛类项目《专创融合培养高职院校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研究与实践》《基于三坐标测量组合夹具的柔性化创新设计与实践》分别获准为一般项目。

   此次教改项目立项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要精神,全面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创新,以创新促内涵提升。项目组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本着“边研究、边改革、边实践”的原则,根据项目申报要求和研究计划认真开展研究与实践工作,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积极运用推广,着力解决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