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题网站

市委宣讲团成员进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17:14:1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安排,12月1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二十八分团成员陈运副教授走进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包含协助),思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宣讲会上,陈运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陈副教授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内涵深刻,对学校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QQ图片20221213164605.jpg

   王涛谈到,将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三名工程”为抓手,统筹规划专业群战略布局,大力实施 “职—技”融通,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入推进“成都工匠学院”建设,打造“平台+实体”的职教集团;加快成都工匠文化博览园建设,建设文旅新地标,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新时代产业工匠。

   参会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以奋进之姿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