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题网站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到汽车工程学院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0:04:53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主题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汽车工程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学工部党员代表参加。

   王艺俪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重大意义;‘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谱写伟大事业绚丽华章;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理念,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四个部分展开宣讲。

IMG_20221208_154802.jpg

IMG_20221208_154932.jpg

   王艺俪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特点,加强科教深度融汇、产教高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确保学校始终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牢固阵地,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