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纪检监察审计处】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铸铁军 ——纪检监察审计处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3 09:17:4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纪检监察审计处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支部紧密结合监督执纪工作实际,明确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铸铁军”为实践活动主题,聚焦全校师生所急所忧所盼,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超市保供稳价督查”行动等具有纪检监察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成都市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主动监督、靠前监督,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各校区门岗检查入校人员情况、校内环境消杀毒情况、食堂防疫情况、超市“保供稳价”情况、物业及校外工作人员一日三检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20余次,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保障。

   在门岗,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查看了人员登记信息和门岗消杀记录,详细询问了门岗的管理情况,并强调要严格按学校要求加强管理,增加消杀次数,严防严控把好关,为全校师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食堂,纪检监察干部查看了食堂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记录和环境消杀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堂对工作人员的管控情况,强调食堂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严格把好原材料关、安全卫生关,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超市,纪检监察干部查看了超市的消杀记录和员工一日三检记录,对比了所售商品的价格,详细询问了超市商品供应情况和库存,强调超市一定要做好“保供稳价”,严格把好商品供应关、质量关,确保疫情期间为全校师生提供充足的“生活”保障。

   下一步,全体纪检干部将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锻造政治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