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铁道工程学院】百年大党的制胜法宝”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8 09:57:09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供稿)2021331日晚,铁道工程学院系列讲座“百年大党的制胜法宝”在综合楼B617报告厅开讲。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明副教授主讲。辅导员荣强主持讲座,高职科全体老师及3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图片3.png

开讲仪式后,讲座从“四个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坚持五个“凡是”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百年历程中创造的伟大奇迹,分析和探讨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伟大奇迹的原因。讲座以开阔的视野、丰富的材料、生动的理论分析吸引了同学们,于润物无声中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热情。

图片4.png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时刻将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党史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期的精气神,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到实际的学习生活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