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2022年博士(教授)工作室暨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7:15

    4月25日,学校在综合楼D-1518召开2022年博士(教授)工作室暨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本次会议特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原副校长黄小平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博导邓星桥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教务处处长徐健,科研技术处处长胡颖梅作为校内专家,共同组建评审专家小组。

   王士星代表学校欢迎与会专家的莅临指导。他指出,科研团队的建设关系学术队伍可持续发展,优秀科研团队的培养对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影响深远。通过本次博士(教授)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及学术水平,孵化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会议对本次博士(教授)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的申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团队的申请材料,分别从人员构成、建设思路和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与改进建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