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4:25


   4月15日,学校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如期举行。比赛邀请了潘希鸿、陈淼、黄衍等3名双创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创新创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协助)、综合科科长及教师代表和参赛团队参加了活动。

   决赛环节,21支参赛团队分别进行了5分钟路演汇报,向评委和观摩师生们全方位展示了项目创意、产品和服务特色、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应用场景等,专家评委从多个维度进行了提问和打分,现场高潮迭起,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比赛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支持师生线上云观摩,将比赛的全过程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课。

   赛后,评委专家组组长潘希鸿作总结发言,对我校在“互联网+”校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备赛提出了指导意见。

   前期经过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院级比赛共选送51个项目参加了校级比赛,经专家网评项目计划书和PPT等资料,共21个项目进入路演决赛,后续学校将开展多轮次集训备赛,预祝项目团队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