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2022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专利培训”来了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1:27

    3月30日,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专利培训”主题讲座在学校创业苗圃举行。讲座邀请到正华知识产权集团资深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管理培训师韩晓欣主讲,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照片5.jpg

    讲座中,韩晓欣老师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与论文的区别、专利挖掘策略、技术交底书的撰写等四个方面给师生们做了介绍,并采用一系列案例分析的形式,让师生们更形象的了解了撰写专利的技巧和方法。最后,韩老师在互动答疑环节,解答了师生申请发明专利的一些疑问。

照片2.JPG

    活动后,师生们谈到,从韩老师带来的案例中意识到了撰写专利的严谨性、务实性,也体会到了发明专利并没有想的那么神秘,那么遥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为自身在专业上进一步的精进找到了方式与途径。

   2022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期待大家活动中再相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