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育人体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7:49:03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3月25日,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育人体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王艺俪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办、评建办、院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创业园代表、教师代表和创新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艺俪主持。


32.jpg


  会上,学院领导先后听取了招生就业指导处关于学院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总体架构、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育人模式及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学院领导对各层面开展的创新创业育人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凌红对学院双创育人的工作开展及各教学单位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事实为依据,各教学单位结合专业、教师、学生特色,开展创新创业育人工作;二是以评促建,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提高标准,将创新创业工作抓深抓透;三是学院要加强创新创业育人工作宣传,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编撰《创新创业育人体系》、《创新创业案例集》、《创新创业项目集》、《创新创业指导手册》等书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