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7月17日学院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到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主任王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教发展中心主任王晓琼、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科系主任王太成以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向守兵作为评审专家出席。质量办、教务处、科研处和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王涛主持。

会上,凌红院长强调,学院要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以此实现各项改革目标。凌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要加强项目管理和目标考核,全力支持项目团队将特色和亮点做深、做厚、做出成效。二是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学习,要感悟职业教育的深刻内涵,创新出具有我院标志性的成果。三是各项目组要狠抓落实,按照验收标准推进项目实施,以项目建设助推学院内涵发展。

会上,专家就各自院校在学徒制试点项目以及实验室建设项目方面的经验做了交流与分享,并对我院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以及省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有力推进了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专家强调,项目验收一定要强调“三对”,一是对账,对照任务书确保项目达成度;二是对标,对照验收标准确保项目标准度,三是对政策,确保政策吻合度。并且要通过项目建设努力做到“三提”,通过提炼、提高、提升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档升级。

                                         科研处

2018年7月1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