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7月5日,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院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副校长王亚利、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贾玉铭教授出席;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8所高校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杨小燕主持。

会上,凌红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我院教师能以今天的开题报告会为契机,与各位专家、兄弟院校的科研骨干交流思想、启迪智慧,促进学院科研团队成长,助推我院教育科研工作更好发展。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11个课题参加汇报,分2组举行,我院有4个立项课题参加汇报。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内容、主要技术路线和具体实施方案、主要特色或亮点等内容作了开题汇报。专家组针对研究思路、方案、成果等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强调,科研课题的研究一定要建立问题导向机制,重点思考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推广意义。

据悉,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是“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8年,该中心共立项课题52个,课题开题报告会分为4个片区进行,成都第二片区的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科研处

2018年7月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