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创业苗圃举行顺利搬迁庆祝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2:12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为给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由原先的行政楼1楼整体搬迁至行政楼5楼;为了庆祝这一项重大活动并鼓舞同学们做好双创的“后浪”,5月28日,双创办精心筹办了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创业苗圃的搬迁庆祝茶话会,双创办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18级返校的10余名同学和未返校的19级20余名同学通过云端相聚,进行了一场创新的线上、线下联动的茶话会,并以直播的方式向未到场的19级同学们依次介绍了最新的场地情况,大家久别重逢,共同分享喜悦,气氛十分热闹和欢快。

在轻松愉快的茶会话现场,大家还分享了最新的项目情况,特别是为即将开始的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赛积极备赛,纷纷表示,要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对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展示PPT进行最后的修订,争取入围校赛进入省赛环节;创业苗圃的同学们也介绍了自己的最新工作动态,创业学生代表杨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蒙山江心茶;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场地里一定要有更好的作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双创办负责人徐劲飞老师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在全新的场地顺利开启新的旅程。并表示,后期活动场地还会进一步优化,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可期,希望通过学校的不断努力,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迸发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