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赴炉霍县开展“大调研、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3-07-16 15:31:2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到炉霍县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学校党政办公室(乡村振兴办)、财贸管理学院和南校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艺俪一行首先到炉霍县电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炉霍县电商中心负责人刘宵陪同下,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区、电商运营区,了解了电商中心运行情况。他表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群作为四川省高水平专业群,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引领优势,为炉霍县电商中心孵化一流的直播团队,引入优质的电商企业等,助力电商中心销售额持续增长。

   学校领导调研炉霍县电商中心

   随后,王艺俪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炉霍县上罗科马镇八村走访慰问,上罗科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召多吉全程陪同调研。在八村活动室,为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集中发放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并到部分牧民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保持乐观生活态度,齐心协力、共克困难。

 学校领导慰问困难群众、留守儿童

 学校领导入户慰问关心困难群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