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参观莫仕连接器(成都)有限公司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4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系 综合科供稿)为了让同学们更直接感受企业文化,提升同学们对企业管理及岗位要求的了解与认识,机械系于6月12日下午两点,组织14级五高学生及班主任共计30余人,前往“莫仕连接器(成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莫仕连接器(成都)有限公司”于2005年05月3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开发、设计、生产电子连接器、光纤电缆、散热器及其相关产品,是同行业的技术标杆。我系师生在“莫仕”一线生产主管何健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CNC mill、PG&JG光学曲线磨/坐标磨床、Mold /Die Assembly塑模/冲模装配间、SG - Base大磨床加工间,认识并解了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加工工艺。期间,何主管面对积极发言、勇于表达心中疑问的同学们也表示赞赏,不仅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耐心地解答,而且还激励、引导同学们积极去思考,用实践探索真知。

   最后,“莫仕”人力资源谢主管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参观能够加深同学们对数控技术以及“莫仕”公司的了解与认可,很高兴能够与学校继续合作,期待着同学们的加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