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接力队”在“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男子接力赛4*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4 00:00:00

 


(本网消息 学生会 赵苓汁 供稿)611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了“JOINFIT”杯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机械系王涌全、陈国庆、谢加明、龚洪岳四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子组接力赛4×100米”比赛中,经过不懈努力,我系代表队勇该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王涌全、龚洪岳同学,获得短跑男子组100米个人第三名;谢加明、陈国庆同学,获得短跑男子组400米个人第三名。

这是学院的光彩,更是机械系的荣耀!我系运动健儿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体现了机械系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系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更彰显了机械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机械工程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支持体育事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