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到学院参观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5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512日,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纪委书记吴传辉一行3人到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出席座谈。院教务处、招就处、电气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书记对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说,非常欢迎兄弟院校常来我院交流参观,更能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在参观完学院一、二号实训楼后 ,吴传辉书记表示,他对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实训设备都有较为深刻的印象。他说,成都市技师学院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有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因此,此行的主要目的在于与我院相关部门就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