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社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到我院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5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514日,人社部劳动科学研究所所长郑东亮一行到我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为市政府关于“技能成都”建设提供方向和依据。市人社局副局长罗建民、市就业局局长游永志陪同调研。学院院长陈超儒主持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幼章报告了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上的现实难题,庄永辉副书记作工作汇报。




    郑东亮所长在座谈调研时表示,选择我院调研,是因为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上具有代表性,有利于正确把握成都市政府关于“技能成都”建设的出发点、基本原则和目标,能够在人才培养一线了解更多关于技能人才培养的政策、措施及成功的经验,甚至包括在培养过程中遇到了的困难及掣肘因素。




    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代表学院对郑东亮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基本建设情况、高技能人才培养运行情况、高技能人才管理与运行经验等方面向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庄永辉副书记说,我院作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对内改革创新,搭建人才立交桥,对外开放办学,广泛开展培训鉴定,办学实力不断的提升。同时,为适应新形势下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2015年我院成功的转设为普通高等学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打通了中高职衔接,真正落实了国务院提出的“双证书”制度,为学生多元化、多路径成才搭建了“立交桥”。




    座谈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陪同客人分别参观了学院一、二实训大楼,现场询问了实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市人社局职建处田耘处长、市职鉴中心兰琦主任出席调研座谈会。

最近更新